戀愛是你生命的全部嗎?

即使你平常是一個理性的人,但在愛情路上,難免顯得不知所措。以下的角色代入心理測驗,可測出愛情佔你的生命有多重要?

假設你到咖啡店休息,店內相當擁擠,而坐在你附近的是一對情人,年輕俊男,跟一名比他稍為年長的女人。你雖然對兩人感到好奇,但周遭環境嘈雜,只能聽到他們的部份對話。如果以下是你聽到的一部份,請憑想像,估計他們正在說什麼,或處於什麼狀態?


計分方法:

A:3分

B:1分

C:0分

1.妳認為他們是怎樣的一種關係?

A.兩人的私情被揭發,所以提出分開。
B.常有爭執的一對情人。
C.有夫之婦與被勾引的俊男。


2.若男方對女方說︰“我覺得好累。”你猜女方的回應是︰

A.“我也是。”
B.“你怎麼那麼沒有用啊!”
C.“拿點勇氣出來吧!”


3.女方跟男方說︰“我不是已經和你說了,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嗎?” 男方的回應會是︰

A.“你不是講笑啊!我哪裡配不上妳?”
B.“或許是我的錯。”
C.“這樣也好,在這個時候劃上完美句號。”


4.如果男方說︰“真的很難開口...,我想和妳借一萬元。” 你覺得女方會怎樣?

A.不發一語,把支票交給他。
B.“為什麼我要借給你?”
C.“我都很困難,其實我剛剛也想向你借。”


5.若女方說︰“我懷孕了。”男方會說什麼呢?

A.“為何你現在才和我說?”
B.“難道妳想生下來嗎?”
C.“妳可以為我生下來嗎?”


6.男方問女方︰“我可以給你什麼呢?”女方說︰

A.“只要給我幸福就行了。”
B.“給錢,可以嗎?”
C.“我想要你全部的愛。”


7.兩人終於結賬離開,之後你覺得他們會去哪裡?

A.各自回家。
B.到公園散步。
C.到酒店喝酒。

分析:

0 - 12分:

樂天知命型

你屬於樂天知命的人。和情人有多大的爭執,你都會當作若無其事。而你也會講道理,若是自己理虧在先,把對方觸怒了,必定會主動道歉,不會抵賴。在愛情路上你很懂得自處呢!

更多好玩有趣心理測驗,12星座運程請到:http://youtest123.blogspot.com


14 - 26分:

最愛自己型

愛上你並不好受,因為一旦對方對你有一點批評,你都會說 “你憑什麼管我啊”。雖然你不是有意,但就是不喜歡別人管著你。愛上你的人,相當不濟,因為你最愛的是你自己。

更多好玩有趣心理測驗,12星座運程請到:http://youtest123.blogspot.com


28 - 40分:

全情投入型

愛情是你生命的全部,戀人說的任何話都會影響到你的情緒。你的大部份時間都會以對方為依歸,欠缺主見。不過,你要留意的是,另一半快要受不了你這副個性了。

Share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