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12星座男生談戀愛最令人難忘的地方

基本宮-牡羊、巨蟹、天秤、魔羯

  ●優點:愛得深刻,出手大方

  有時候,如果基本宮真的愛上你,他是可以為你要生要死的,就是男生也想割腕的那種,因為他覺得原來分手會這麼難以承受。其實他跟你交往的時候,可能還不覺得他對你那麼好,但是那個後座力會在分手後展現出來,用情很深的時候就很深。
  而且出手很大方,送房子,他要送就送大的,他不送小禮物,他覺得小禮物沒什麼,寧可平常送你小卡片就好,因為他認定你,所以他出手很大方。

  
  ●缺點:暴力霸氣,野心太大

  暴力霸氣這是比較可怕的,他如果不是自殺就是想殺你。
  你在跟基本宮分手之後,你回想起來會發現他們還蠻神經質的,他們很有暴力因子,很有黑道氣息,會出言恐嚇。那個暴力特質他平常控制得很好,但是喝醉酒失控,暴力特質就會出來,可能打架,講話都是很恐怖的,所以基本宮最令人害怕的是你好像看到判若兩人的他。
  還有,他野心太大,有時候如果基本宮不是很愛你,你可能是他野心下的犧牲品,你只是被他利用的東西。更多好玩有趣心理測驗,12星座運程請到:http://youtest123.blogspot.com




固定宮-金牛、獅子、天蠍、水瓶

  ●優點:性魅力十足,跟你家打成一片

  說性魅力十足,因為他很色、很享受、很喜歡,喜歡就會讓女生很有成就感,也跟著享受,相信這部分是讓人難以忘懷的喔!
  那至於跟你家打成一片,他會討好你,但是擒賊先擒王“先讓你家的人喜歡我再說!”所以他會很積極的去討好你爸媽,跟小姪女玩得很開心,其實他一點都不喜歡小孩也不一定。
  所以他心機還蠻重的,讓旁邊的人包圍你,你遲早會答應他。

    
  ●缺點:花心自我,自私劈腿

  對固定宮來說,他捨不得放棄各式各樣的好女人,所有女人都是有遺憾的。
  還有自私自我,什麼都比不過分手時候的難看程度,你會發現他只想到他自己,那對女生來說“我之前那麼的替你想,那我是個白癡嗎?”很多地方都是他自己開心,壓根兒根本沒想到你,你提醒他,他可能會去做,但是女生有時候對“你從沒替我想過”這件事情感到很寒心,這點也會讓女生覺得好糟糕喔!更多好玩有趣心理測驗,12星座運程請到:http://youtest123.blogspot.com




變動宮-雙子、處女、射手、雙魚

  ●優點:隨傳隨到,很顧家人

  三更半夜叫他來就來,你跟他說「我哪裡受傷了!」他馬上就來,會讓你非常感動喔!
  很顧家人這一點,他很有孝順的心,所以女生會覺得 “好男人來的!”很多事情他會說「我想問問我媽的意見!」你會覺得這種男生品行應該是不錯的。


  ●缺點:害怕負責任,不夠老實

  他其實有得很幼稚,很害怕負責任,所以很傷人的地方在他可能傳簡訊跟你分手,或說「我們分手吧!」然後你再也找不到他,他會換電話、搬家,什麼尾巴都不留。女生會有一種“是怎麼了!”他就覺得不想要這個麻煩,或是覺得在一起的責任太大,好像你已經把他當成一個大人物、未來的丈夫看待,但他還沒準備好,他會很有壓力。
  不夠老實就是謊言一堆,回頭想想你會發現,原來他講的那些好聽話都是假的,那這當然就很可怕啦!

Share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