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現在還單身的原因

沒有情人的情人節”聽起來是個憂傷的語句,這節日剛過完沒多久,剩女們也絕對有特別的感受。痛定思痛,我們該站起來去勇敢尋找屬於我們自己的幸福,首先做個測試,找出令你單身的原因


  1.一天,王子被邪惡魔鬼勢力捉住了,你覺得他被囚禁在哪會讓人覺得生還的可能性更低呢?
  魔鬼居住的城堡→跳到5
  邪惡集中營→跳到7   
  2.如果要你選擇分手地點,你會選擇在一個你們常去的酒吧嗎?
  沒什麼特別意見→跳到14
  我要好好想想,這是我生命歷程中很重要的事情→跳到15   
  3.放長假了,經過一段長途旅行,你終於要到家了。回家時,家給你的第一感覺是?
  喜悅與欣慰→跳到13
  疲憊與辛苦→跳到12   
  4.假想有一天你來到一個陌生的國度,你覺得是為了什麼才來到這裡的呢?
  為了公事→跳到11
  和戀人來這裡旅行→跳到9   
  5.絕望的孤獨讓我感到痛楚,但是通過痛楚才能證明我仍然活著,並且活得很平靜。你覺得有道理嗎?
  胡說八道→跳到6
  好像有些道理→跳到13   
  6.別忽略面子問題:不給面子的行為最易引起是非。你覺得你在職場中能注意到這一點嗎?
  我認為可以→跳到4
  有時候不行→跳到2   
  7.你自認為是個很有主見的人嗎?
  是的→跳到3
  不是的→跳到10   
  8.俗話說君子之交淡如水,一旦友誼的水溫突然升高,很可能是對方對你另有所求,你曾經吃過友誼的虧嗎?
  經常→跳到15
  偶爾→跳到16   
  9.我經常覺得自己是一隻鳥,卻是一隻被關在籠子裏的鳥。每當他出門時,習慣地吻我之後,我都會真切地觸摸到環繞在我周圍的柵欄。你經常有這種感覺嗎?
  是的→跳到16
  很少→跳到17   
  10.你想像中“舉杯邀明月”時的月亮該是什麼樣子?
  滿月→跳到12
  弦月→跳到15   
  11.在人際關繫上有舍才有得,主動出擊,先去滿足對方的自我。你覺得你在職場中能注意到這一點嗎?
  我認為可以→跳到15
  有時候不行→跳到17   
  12.做人實在很辛苦,不時要與各種慾望對抗,下列慾念你最無法抵擋的是?
  購物→跳到2
  美食→跳到15  
更多好玩有趣心理測驗,12星座運程請到:http://youtest123.blogspot.com
 
  13.你認為以下哪一樣最能代表端午節?
  龍舟→跳到2
  粽子→跳到 12   
  14.如果你是一個畫家,你覺得你會是一個?
  野獸派畫家→跳到B
  印象派畫家→跳到A   
   15.當你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時,你覺得這個家的男主人應該具有哪種品質?
  幽默大度→跳到D
  和自己一樣有才華,心靈相通→跳到 E   
  16.日子漸漸轉暖,花朵綻放,一朵朵鬥著芬芳,深深淺淺地鋪滿了整個春天。你認為這樣的季節容易在旅行中產生艷遇嗎?
  當然了→跳到C
  不一定→跳到15   
  17.疾馳的電車中,人手一書埋頭閱讀;公園草坪上,或躺或臥的讀書男女沉醉書中;傍晚一抹剪影捧書于窗前……你覺得這種景象出現于?
  某大學→跳到B
  某小鎮→跳到D
















  A.完美主義大過天。也許你曾經有過激烈纏綿的過往,也曾經想和某個人牽手終生,可惜出於某種原因,這段美好的緣分最終沒有讓你們走進婚姻的殿堂。既然不想湊合,那麼姑且單身吧。既然已經等待了那麼久,何必在乎更久一點,總會有適合自己的那輛王子馬車的到來。   
  B.喜歡單身的狀態。你認為愛情一旦走入婚姻,難免會過得世俗和平淡。與其落入俗套,還不如保持現狀,整天穿梭于愛情之間,逍遙自在。喜歡單身狀態的你,並不代表著會一輩子單身下去,一旦玩累了玩倦了,換另一種愛情生活方式也是可以的,問題的關鍵在於,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什麼時候出現。更多好玩有趣心理測驗,12星座運程請到:http://youtest123.blogspot.com
  
  C.太過自負。似乎美女的一切標準你都具備了,姣好的身材、美好的面容……不錯,這些都是你的優勢,但你也要注意,這也可能造成你在愛情上被動的局面。你自負的表情會讓你的追求者們潰不成軍哦,試著放低姿態吧,這樣結束單身的成功率更高些。   
  D.運氣太差。你是一個平凡的女孩,如果非要說出你和別人的不同之處,恐怕就是在運氣上稍稍欠缺了一些。愛情上錯過了豆蔻年華,真命天子總是和你擦身而過。牛年多做一些轉運的祈福以及多參加一些聚會吧,會有幫助的。   
  E.太有才華。沒錯,女人都愛才子,有才華的男人從來不缺女人,可有才華的女人並不是每一個男人都愛的哦。高傲的你,只有各方面都優秀的男人才入得了你的法眼,可是身邊哪有那麼多十全十美的男人呢,他們不是已嫁為人夫,就是比你還高傲許多。更多好玩有趣心理測驗,12星座運程請到:http://youtest123.blogspot.com

Share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