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沒回家,十二星座老婆的反應

白羊座老婆一夜沒睡。
  第二天一起床,跑到丈夫的公司大哭小叫,當眾把老公和他那位年輕漂亮的" 狐狸精"同事的醜事揭露出來。然後,走出大門就開始後悔了,再然後,嗯,好像不離都不行了。

  金牛座老婆一夜沒睡。

  第二天一起床,撩起袖子下廚房。沒錯,化悲憤為食量了。平時吃的精細,現在開始中午一頓吃大碗牛肉麵加半打香草奶油泡芙;晚上卅個溫州大餛飩外加起司蛋糕配巧克力奶酪,體重上升率同等社會失業率。

  雙子座老婆一夜沒睡。

  第二天一起床,提議兩人好好談談。早晨八點開始向老公提問,問題千奇百怪,但問來問去中心思想還是"你為啥不愛我了?你想幹嗎呀?"一類的。目標是問到兩人都煩傻了,一張嘴就噁心。

  巨蟹座老婆一夜沒睡。

  第二天一起床,哭著回到娘家,把這件事原原本本的告訴了自己的弟弟,姑姑家的大哥,舅舅家的二哥;結果,有一群手裡提著棒球棍的壯漢,在老公回家的路上等候。

  獅子座老婆一夜沒睡。

  第二天,把家裡的兩把最大的刀磨得雪亮,前胸、後背各掖一把,決定和老公攤牌。心裡想":哼哼,我跟你不是魚死就是網破!"。後來,老公乖乖和老婆回到家裡。

  處女座老婆一夜未睡。

  第二天來到一家私人偵探社,委託最專業的私家偵探收集花心丈夫出軌的所有證據。過了大約十幾天,老公收到一張法院的傳票,老婆要訴請離婚。

  天秤座老婆一夜未睡。

  第二天,上午到美發店做髮型,下午做面膜,順便到情趣商店買套性感內衣,晚上在家準備一個燭光晚餐。老公晚上回到家後,驚訝得嘴裡可以放下一個雞蛋,至於效果,呃,不得而知。

  天蠍座老婆一夜沒睡。

  第二天一起床,呃,建議你先看完其它星座再回來看天蠍座,因為她會集十二星座老婆所有的行為於一身,打擊報復還死不放手啊。當然,也不排除有一個半個主張好聚好散的溫和派。

  射手座老婆一夜未睡。

  第二天一起床,腦子裡全是昨晚想得翻天覆地的報仇計劃,先把她 xxxxx,再把他xxxxx,然後把他倆塞麻袋裡xxxxx,嗯,真解恨!等想到第十七遍時,想煩了,還是跟老公直接攤牌吧!

  摩羯座老婆一夜未睡。

  第二天一起床,把戶口本、結婚證書、房契、存折藏起來。切斷老公的一切經濟來源,然後洋洋得意的對丈夫說:我看你拿什麼來養那個狐狸精,我也不和你離婚,有的是時間跟你慢慢耗~!

  水瓶座老婆一夜沒睡。

  第二天,老婆打扮得花枝招展,給初戀情人打了一個電話:"喂,還記得我嗎?最近怎麼樣,我今晚有空我們找時間碰個面吧。"於是老公在外繼續瀟灑,老婆在傢俬會情人;井水不犯河水,相安無事。

  雙魚座老婆一夜未睡。

  第二天一起床,把屋裡收拾得乾乾淨淨,把丈夫的換洗衣服洗的整整齊齊,留了一張紙條告訴老公按時吃藥,然後,哭著離家出走了。

Share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