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自我意識,到底強不強烈?

假設你面前有張梳妝台,若你要在下列物品中,選擇一項擺上去,你會選哪一項?



1洋娃娃

2高級香水

3 精美的相框

4小檯燈

5花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.洋娃娃
由於自我意識強烈度過高,所以常使自己有綁手綁腳的感覺。如果不把眼 光投向自身以外的事物,會為自己帶來困擾。


2.高級香水
不論何時何地都注意保持自我形象的你,是個標準的自我意識者,會把 自己與他人之間的關係分得很清楚。


3.精美的相框
你的自我意識強烈度低,而且有時會非常懶散,找時間重新審視一下 自己的意識型態是有必要的。


4.小檯燈
自我意識強烈度太過極端。只要與自己有關的事,就會變得神經質,過於 在意別人的看法,態度也會變得很奇怪。有時卻又一副不介意的樣子,基本上你是個反 覆無常的人。


5.花瓶
自我意識度非常強烈。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,所以可能經常會把自己裝 扮、修飾的有點過度。如此一來非旦不會得到你所期待的讚美,反而會有點惹人嫌呦!

Share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