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另一半有什麼事情瞞著我?

請依照現在的直覺從以下「逾、越、本、份」四字中任選一字,來預測最近另一半有什麼事情瞞著你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解析:

1. 選「逾」的是「行為踰矩、偷人出遊」:逾字看出你的另一半最近會「偷」人去「遊」玩,而且行為會「踰」矩。另一半最近瞞著我【偷人出遊】。

2. 選「越」的是「狗年走路、另起爐灶」:越字看出另一半想要在「戌」年也就是狗年「走」路換工作另「爐」灶。另一半最近瞞著我【想換工作】。

3. 選「本」的是「木頭笨瓜、未能瞞人」:本字直接看出對方「笨」,且就像「木」頭人,因此「未」能瞞你。另一半最近沒事瞞我。

4. 選「份」的是「他想分手、刀切八段」:份字可以看出這個「人」想要「分」手,想要把雙方關係「刀」切「八」塊。另一半最近瞞著我【想分手】。

ShareThis